台中舊屋改建-迎接居住新空間

2019-05-07
 
迎接居住新空間

改變生活環境就從舊屋改建開始!

  • 盡在設計

    從前裝修房子,都是親自率領“馬路游擊隊”從台中舊屋改建設計到施工“全程跟蹤”。比較起來,正規裝修公司前期的洽談與準備工作麻煩得多,從裝修設計、出圖、簽字認可、去公司展示廳選材、確認報價直至簽裝修合同,大概進行了兩個多星期。拿到新房的鑰匙,給自己確定的目標有兩個:台中舊屋改建裝修要找一家又好、又快、又省的品牌裝修公司,再來就是給自己的裝修風格定位。

  • 專業好品質

    “小資”是大多數人走的路線,裝修要簡單,但要有品質,要有一點文化的“底氣”,但又不能太“老和土”跟台中舊屋改建裝修公司說明了我的想法后,他們推薦了一位擅長現代中式裝修風格的設計師。不過,想到確認后裝修公司會嚴格按照裝修合同與材料單施工,尤其是隱蔽工程根本不用操心,開始的繁瑣絕對值得。工人吃住不在家裡,裝修過程中煤氣沒有開通;一個月的裝修,電費只花了一百多元。有時候下班晚了忍不住過來看看,工人下班了,施工現場打掃得乾乾淨淨。裝修過程幾乎沒有操太多的心思,隱蔽工程一星期便全部結束了。因為裝修公司實行的是材料統一配送,工人從來沒有提過要在小區建材店裡買一根釘子,以前裝修,每次都要在小區的小店裡花掉二三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