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裝修-丈量規劃-繪圖估價

2019-05-22
  • 繪圖估價

    裝修內部最後決定找台中室內設計木工,為何會找到目前的木工裝潢? 其實應該是統稱裝潢師傅,因為他基本上除太複雜的泥作水電外,包括施工細心、板材五金優良等,有位很挑剔的長輩還連找他作了三次;可以統包一般室內裝潢工程,台中室內設計自己有配合的工班可施作地板天花板等。其實很幸運,是親戚偶爾介紹的,只作熟人,而且作出來的成品受到許多好評,而且這位台中室內設計木工也屬於那種可以自己兼設計師的那種類型,也就是你即使毫無頭緒,只要告訴他你房間大概作什麼用途,有什麼東西要收納,大概希望有多少櫃子,即使不出任何圖給他,他也是會做到好,所以就直接跟他談啦!

  • 台中室內裝修

    丈量規劃方案

    找木工裝潢前的準備工作?自己先行簡易丈量尺寸, 對所需家具以及要收納的東西的基本尺寸要有認知~例如一般書桌高 75cm、衣櫃深度要有 60cm 才能掛衣,書櫃想放兩層漫畫或兩層 CD的話,深就要至少30cm,諸如此類。關於這部分,自己絕對比設計師或師傅更清楚有多少書啊雜物啊衣服鞋子啊要收納,所以先想清楚要留多少收納空間,對後續規劃很有用,要對房子的每一吋空間都做到瞭如指掌,哪面牆有多寬、可做櫃子的空間有多深,都要能夠現場一看就做出判斷,這樣便可以自己規劃出現有格局中,究竟哪些部分要做櫃子、以及尺寸款式等等相關問題。


  •  
  •  
  •  

    上一則     台中精心規劃設計室內設計

    下一則     系統櫥櫃工廠直營專業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