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過來!舊屋翻新必須注意的三個地方,才能確保整體房屋修繕的安全



在台中經營多年的舊屋翻新團隊業者表示,在舊屋翻新的工程裡面,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下三種注意事項了:

電氣-一個100安培的電路盒可能還不夠,尤其舊屋翻新是如果只剩下幾個插槽來升級電力以容納更重的電器,更多的燈和一個新的HVAC,這會增加安培和電路的負載。房主致電專業舊屋翻新進行審核或檢查將有助於確定需要升級的內容(例如添加GCFI)。他們可以伸手去市區簽名。可能至少需要一塊200安培的配電盤。

水暖—增加浴室,浴缸,淋浴,甚至額外的水槽,不僅可能需要重新佈置管道,而且可能引起人們對房屋中現有水壓的注意。從主要的下水道到您的家的供水管線的價格並不便宜,但可以確保整個家中的水流暢通。

舊屋翻新業者表示在較老的房屋中,最好確保管道,閥門或水龍頭中沒有鉛。現有熱水爐的壽命決定是否需要更換。考慮高效的無罐式加熱器:由於它們按需提供熱水,因此它們佔用的空間較小,效率更高。

暖通空調 —根據供暖和製冷系統的使用年限,您可能需要更換設備以提高效率。尺碼是根據平方英尺計算的;有時需要兩個或多個爐子和空調。確保管道絕緣。對空間進行分區也是個好主意,這樣您就可以關閉房屋中可能一直不使用的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