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舊屋翻修-再造房屋新氣象

2019-04-17

再造房屋新氣象

『設計 ─ 不只是單純追求美麗』,台中舊屋翻新保留老屋的回憶,將歲月形成的痕跡改造成全新優勢由於現代電器多樣化,台中舊屋改建就是站在中立的角度,台中舊屋翻修替您打造心中理想住宅的模樣,並根據實際需求裝潢居家,達成兩者共衡的狀態,成就具有溫度的居家生活~~ 從結婚前自己動手裝修新房算起,這已是大大小小、新新舊舊的第9套房子的裝修了。台中室內設計想到又可以秀一秀自己的創意,這種感覺比住新房的感覺還要好。 

台中舊屋翻修
回憶仍在

廚房裡的專業烤箱、洗碗機、瓦斯爐、窗型冷氣改成分離式冷氣、電磁爐、熱水器改成電熱水器等等,越來越依賴電器,用量也比以前大很多,因此同時使用較高電量時,就容易發生跳電的情形。舊屋翻新案例分享過去舊屋翻新建案中,我們時常遇到有上述問題的業主求助無門,現在把繁雜的問題交給設計,我們會讓你得到更多!

環境改造

有時候,設計也會遇到陷入迷思的客戶,大部分的人對於居家設計擁有美麗的想像,卻忽略了實際的狀況。木作防蟲處理: 老屋花費優先著重於基礎及設備工程,其次為木作工程,木作費用彈性大,建議預留總經費的3成,一般木作都能防腐,卻未必防蟲,最好使用經過防蟲處理的角料,減低遭蟲蛀蝕的機率,延長使用壽命。

    上一則     系統家具直營品質有保證

    下一則     台中裝潢設計-豐富、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