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屋修繕-改造新美學

2019-06-12

空間改造

改造新美學
改造新美學
找朋友認識介紹的設計師?看了幾個朋友住處,都覺得好像就是不太對勁~無用的裝飾,木作或啥壁飾之類的一堆,由於我家雜物多,這種風格不僅不實用,而且說實在的費了很多功夫也看不出美觀在哪裡。所以台中房屋修繕「找木工要自己作功課」,到底作了哪些功課?又有什麼問題?現在我用條列重點的方式來記錄。決定台中房屋修繕找木工師傅的理由? 
先決條件:台中房屋修繕裝潢需求有限,想省下可觀的設計費!或不是很需要很完整的整套規劃。因為房子是全新預售屋,不需動水電泥作地板天花板廚具衛浴,只想以櫥櫃做空間規劃,另外希望能全室釘線板,看雜誌或網站找知名設計師?免了,非豪宅~而且有兩間房也不需裝潢,預定作小孩房之類的,打算採用現成家具即可,過幾年一定會換,所以那種設計師應該也對我們不太有興趣吧, 只要櫥櫃,為何不找系統家具? 

坦白講看了幾家知名品牌,只有某品牌的款式跟板材五金覺得還可以,另一家某牌的,主要走淺色路線,櫃子款式又素到某種極致,會讓我聯想到是大賣場賣的甘蔗板租屋家具,加上不少材料不好,所以直接淘汰,但是那個價位比木作還貴,去找人合殺折扣又頗麻煩,而且系統家具還是有許多限制,且根據某牌說法,很多裝飾性木作或修補的小細節如果要作,都是另外計價,所以預算很容易無預期爆表,這些非系統家具部分的施工品質也不見得有保障。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