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0年歷史的房屋,台中舊屋翻業者可以為您指導



您選擇了本世紀初的維多利亞風格,20年代的海灘平房或本世紀中葉的現代牧場作為其特色。但是那些“1980年代”的橡木和層壓櫥櫃真是讚!一個日光浴室或額外的臥室和浴室將是驚人的。認真地講,台中舊屋翻修老房子需要重新裝修才能使其在今天更加宜居。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大骨頭激發出了無限的潛力。有時,這意味著將所有東西都放到螺柱或房屋的骨架上。看不見的東西像是電線,水暖管道,加熱和冷卻管道以及絕緣材料,是確保一切高效且安全運行的關鍵。因為打開牆壁時有很多未知數,所以甚至不要考慮DIY。


您的房屋或社區歷史悠久嗎?

如果房屋已使用50年或50年以上,並且具有足夠強的原始建築特徵,則當您可以緊密複製設計時,您可能希望保留它們和/或替換冠狀裝飾線條等元素。台中舊屋翻修總承包商可以指導您更換,維修或修理這些細節。具有歷史地標地位的房屋也可從某些稅收減免中受益。

但是這種歷史性的名稱可能會限制您可以進行的更改,尤其是在外觀上。例如,如果原始立面上有雙懸窗,則不能將它們替換為圖片窗。甚至油漆的顏色和硬件也可能受到限制。如果您要在歷史悠久的地區進行改建,那麼建築風格就會發揮作用。